流行女皇Jessie J x 華語新星J.Sheon 聯手 同慶深圳Hard Rock Hotel開業一週年

英國流行女皇Jessie J今日(12/9)親臨深圳Hard Rock酒店,出席Jessie J The R.O.S.E Tour深圳站演唱會VIP 見面會及深圳Hard Rock酒店開業一週年紀念活動。編輯部派員到深圳直擊報道!

今次深圳站是Jessie J奪得《我是歌手》冠軍後首次國內巡演活動,作為贊助的Hard Rock酒店集團一直支持音樂,見面會中Jessie J向Hard Rock酒店集團贈送自己的親筆簽名結他作為賀禮,以感謝支持。

Jessie J與Hard Rock酒店集團及觀瀾湖中心一眾管理層,進行Hard Rock酒店最Hard Rock的「砸結他」儀式祝賀深圳Hard Rock Hotel開業一週年,狂呼搖滾精神不死!

華語R&B新人王J Sheon作為特別嘉賓助慶,在採訪中向我們透露自己在紐約和上海長期生活如何影響他的創作,並大談廚藝經驗。

最後掌印時刻,Jessie J和J Sheon在Hard Rock酒店集團留下親筆簽名掌印,不知什麼時候會公開展示呢?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