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報告 – 連稅三千樓下到紐約!送足100%里數!美國航空經濟艙體驗!

7-11

自從美國航空推出香港航線後,一直以無下限減價佔一席位。年初美航推出連稅價$2998香港來回紐約(經達拉斯),標榜儲足100%亞洲萬里通里數,里程計埋可以換到一張國泰來回台北機票,變相買一送一!如此著數,會不會將貨就價?小編親身測試,睇吓究竟抵唔抵?

7-11

美航達拉斯線用機為波音777-300ER客機,內置收費Wifi及美航最新娛樂系統功能,商務艙和經濟艙與國泰設計一致,但經濟艙為一行10人 (3-4-3佈局),當然可以額外加錢升級(3-3-3)座位。搭14個鐘,會唔會好迫呢?

7-11

航班近乎滿載,但不少都是美國人。

7-11

座位一行10人 (3-4-3佈局),寬度為16.5吋,長度為31吋,就是國泰未來的設計啊。其實情況比想像中舒適,個子大像如小編,還是選擇走廊位吧。機組人員有提供廣東話服務,感覺良好。

7-11

娛樂系統採用輕觸式屏幕,荷里活大片充足,亦有中文繁體字幕,中文電影就選擇一般,另外有Live TV可供觀看,比國泰優勝。

7-11-1

標準提供三餐,味道稍後評論吧。

7-11

每座位提供一個USB充電位和一個三腳充電位,長途旅程配備非常充足。機內有Wifi供應,收費為全航程USD19(約港幣$147),玩14個鐘,抵啦。

7-11-1

服務方面,真的不要和國泰阿提哈德這些中東亞洲航空公司所謂精緻服務相比,汽水也是自酌模式就明白吧。除了指定服務時間外,其餘時間客人要自己到Pantry Serve自己的。但美航的Crew都很熱心和友善,會當你是朋友,例如他們會和客人分享在香港買的蛋糕,而不是隔閡客人和員工的分別,小編更喜歡這種服務。

7-11

餐膳由國泰航膳提供,份量足夠,而味道有點是American Chinese Food吧,嗯。

7-11

與港航肉碎空氣包齊名的國泰馳名雞批,其實味道真的不錯,可以再戰。(空氣包就不用了)

7-11

早餐點心炒麵,認真,好食過港航點心鹼水味炒麵好多好多倍。

7-11

就這樣14小時機程過去啦

小編認為,連稅價$2998香港來回紐約價錢上已經沒話說,儲足100%里數也無話說(根本是買一送一啊)。本對美國的航空公司服務不太有期待,反而真的有驚喜!機組人員非常有善,以及美國航空刻意安排大量操流利廣東話的機組人員服務,就可見他們對香港市場的重視吧!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