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報告 – 服務貼心 大賣本土情懷 香港航空貴賓室紫荊堂報告

2

近幾年香港航空一直努力洗去「Delay廉航」的奇怪稱號,不僅改善航班準點之餘,亦大力推廣商務客艙優質服務。今次小編要事到台北一趟,一直選搭長榮台北線的小編,今次決定改搭港航,體驗它的商務產品整體質素,這一次小編由嘗試港航貴賓室紫荊堂開始。

3

紫荊堂位於24-25閘口附近,與港航多數使用的中場客運廊需約15分鐘路程,對商務客來說實在有點不便。但港航有職員表示,中場客運廊將會設立新貴賓候機室,現正進行工程。

3

紫荊堂門口,職員通知登機位置需時15分鐘步程,並會在登機前作出提醒,非常貼心。

3

飲品區,除一般凍飲外,亦有烈酒及紅白酒與香檳提供。

3

熱食區以自助形式提供,選擇亦不少。

3

沙律吧、雪糕及麵包區。

3

環境光猛採光充足。

3

窗外景緻。

3

洗手間寬趟乾淨,冷氣充足。

3

由於早上時段,遺憾未能嘗試港航的「雞蛋仔」,但亦有提供早上時段獨家供應的排骨飯。

3

此外亦提供香港粥麵早餐,此外貴賓室內亦有六七十年代戲院門口的體重磅作裝飾,大賣本土情懷。

總結:服務貼心 大賣本土情懷 期待中場貴賓室
無論在服務和配套上,這次體驗到香港航空致力提升形象,惟現時因地理因素令商務客會感到不便,期待日後中場客運廊貴賓室能再帶驚喜。

 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