檳城好正!國泰直航加班!檳城旅遊局推廣活動重點速報!

今日(17/8)檳城旅遊局在香港今旅酒店舉行「檳城好正」宣傳發佈會,介紹檳城耳目一新的好玩好食景點,並由香港米芝蓮推介的馬來一餐廳為各位提供地道檳城美食,務求帶大家感受檳城好正的地方!

檳城旅遊發展、古蹟、文化及藝術委員會主席楊順興先生(圖)致辭時表示,檳城與香港兩小時多的航程,非常適合香港人週末渡假的旅行方式,並認為檳城的文化、美食、自然環境、海灘及藝術能吸引大家短期旅遊。

國泰航空代表Ms. Carol Leung表示,作為現時唯一直航香港檳城的航空公司,國泰港龍航空自上年7月開始已經增加航班數量至每周12班,並表示日後於旺季會安排增加至每星期14班,以應付來往檳城的客量需求。

各酒店營業代表更介紹針對休閒旅遊及家庭旅遊的產品,以及配合「檳城世界六大新景點」,包括The Gravityz全球最高高空漫步、The Habitat全球最高懸帶橋等等的產品方案。

香港直航檳城自70年代起開始,檳城與香港關係緊密不用言喻。惟檳城一直未能成為香港人周末遊首選,希望檳城旅遊局能大力向港人推廣檳城風光吧!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