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會籍操作]用$0人仔+8晚,淘一個萬豪Bonvoy白金

開門見山,美國運通白金卡送給你的萬豪Bonvoy金卡會籍係垃圾,跟我講一次:係垃圾。

當Hilton金都已經有免費早餐送時,萬豪Bonvoy金卡會籍送的只有Late Check Out,嗯,多謝晒。萬豪Bonvoy有用的,是白金卡。白金卡包含免費早餐(限部分酒店)、免費行政酒廊、免費高速Wifi等服務,總括而言就是有用,抵用。

各位朋友有褔了:我地今次教你用$0人仔+8晚,淘一個萬豪Bonvoy白金會籍返黎。

話明「淘」,首先,你要有一個淘寶帳戶。

淘寶88VIP會員計劃:免費萬豪Bonvoy金卡會籍

你以為你的萬豪Bonvoy金卡好矜貴?Sorry呀,淘寶都有呀!

唔係叫你買人幫你跑分,而係淘寶同萬豪Bonvoy簽定合作協議,淘寶88VIP會員可以免費對應萬豪Bonvoy金卡會籍。按照活躍度,淘寶88VIP會員最平年費只是$88人民幣(一年)。

咦?不是免費嗎?你等一下聽我說。

淘寶88VIP會員120白金卡挑戰:8晚直上白金卡待遇

當你成為淘寶88VIP會員後,你有三樣嘢:

1.萬豪Bonvoy金卡:廢卡,功能不重複。

2.人民幣$88萬豪紅包:預訂酒店時可以當$88使用,使用上沒有太大限制,變相是免費的。

3. 120日金卡挑戰:住滿8晚可以直升白金卡(獎勵住房除外),新舊萬豪Bonvoy會員均可挑戰(舊會員只限上年挑戰失敗或過往一年未參與挑戰),2月1日後挑戰成功的,可延續會籍到2022年2月1日。

如果,如果你用了$88買了88VIP,變相就是買了一張萬豪現金券,然後快快樂樂地衝晚數去~白金卡就是你的了!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