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展深度旅遊 星晨體驗站站有樂

星晨旅遊今日聯同多位人氣博客,舉行全新「站站有樂SOL」啟動典禮,並夥拍一眾網絡紅人,推出全新「體驗」旅遊計劃,分享獨家景點,一洗以往年青人對旅行團「趕鴨仔」負面形象,吸引更多不同族群參與。

星晨旅遊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馬冠禧先生表示,星晨旅遊將推出一連串大膽、創新及不走「標準化」的旅遊產品,滿足不同客戶需要。例如具特色的「閨蜜遊」、度身訂做「郵輪主題派對」、滿足心靈「修身禪行」主題,以及「一帶一路」深度遊,拓展多元化產品戰線。

典禮中更邀請了不同領域之KOL作跨界合作,其中包括製作卡通便當一砲而紅的人氣網絡紅人Candace Mama拍攝曼谷人妻之旅,以及由大埔踩單車到南非的阿翔與一眾嘉賓分享旅遊樂趣。而他們的經歷和探索新景點,將會融入星晨旅遊的全新行程上。

面對網上旅行社激烈競爭,星晨旅遊指農曆新年外遊團依然暢旺,整體客量增長25%,並認為科技只是配合,人性化的服務加強人和科技結合的用戶體驗更重要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