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藩市+特拉維夫抵玩!18年9月第4週國泰港龍Fanfares速報!

唉,反正今日大家瞓到黃朝百晏,咁早同大家Fanfares速報都冇咩用!又到今週嘅國泰港龍Fanfares速報嘅時間!今次抵玩嘢有三藩市同特拉維夫,其他就…蝦蝦蝦…

機票
青島 (經濟客艙) 港幣 1238* (生在港龍家,客量又唔係多,偏偏嫁入國泰,結果賣得咁貴,此為一錯)
台北 (經濟客艙) 港幣 1263* (成了黃金航線,從了體統規矩,依舊留戀過去,不割價清貨,此為一錯)
胡志明市 (經濟客艙) 港幣 1608* (失了忠粉的支持,服務未見突出,卻貪戀cut cost神技,妄想得到乘客的愛,此為一錯)
福岡 (經濟客艙) 港幣 2803* (開過廣島、仙台,冇客卻賣到天價,以致乘客流失,實在枉為國泰,此為一錯)
班加羅爾 (經濟客艙) 港幣 3186* (乘客本就無情)
三藩市 (經濟客艙) 港幣 3804*  (價錢主導本就不可逾越)
特拉維夫 (經濟客艙) 港幣 4516* (卻妄想著菠蘿有情,全不知質素倒退,cut到難忍)

機票+酒店
布吉 (普吉) (經濟客艙) 港幣 2656^起 (一而再再而三遭到唾棄)
仰光 (經濟客艙) 港幣 3587^起 (一步錯,步步錯…)

*稅項及附加費或會有所變動
^套票每位價格以二人一房的價格計算。稅項及附加費或會有所變動。

立即訂票:www.cathaypacific.com

You may also like...